关于填报2019-2020学年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30

各学院: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快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意见的通知》(苏政办发〔201497号)有关精神,为做好我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现就填报《2019-2020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14年秋季起,在地方普通高校和独立学院新入学、且持有中国残联统一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学生,均在统计范围。

二、补助标准

残疾学生免学费省财政补助标准,本专科阶段,公办高校按照苏价费〔2014136号文件调整后实际收费备案标准补助,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按照每生每年8000元补助;研究生按照每生每年不超过12000元补助,其余部分由学校从事业收入中提取的奖助学金经费中列支。

三、填报时间

各学院于923日前报送《2019-2020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并附学生《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扫描电子版及复印件(上一学年已提供的可不用再次提交材料,但必须填写表格)。

  



常州大学助学管理中心
 2019830

 

附件:2019-2020学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学院填报).xlsx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