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

学工处 刘巍/文 新闻中心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0-01-08

1月7日上午,我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艺术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变化,并对我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进行整体布署。

戴国洪指出,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备受社会关注,事关学校声誉,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招生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这项工作,履行好学校赋予的职责。二是要明晰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各部门要协调落实好各项工作,着力把控风险点,制定应急预案。三是要严守纪律,维护好学校形象。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校考工作方案,确保招生考试风清气正,圆满完成我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同时,戴书记代表学校向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招生办公室和纪委相关部门同志还将召开考务工作人员专题会议,进行招考工作培训和纪律教育。

据悉,今年江苏省考生报考我校表演专业的人数较2019年同期增长了近三倍,取得良好效果。我校2020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将于2月10日-12日在青岛市进行,报名工作将于1月13日开始。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