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职业能力 坚守职业梦想——我校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文 蒋真儿 摄 徐寅发布时间:2020-01-14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11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举办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得者—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学工办主任黄寂然应邀来校主讲,培训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焦洁庆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黄寂然以《提升职业能力,坚守职业梦想》为主题,结合自身日常工作实际,分析了辅导员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分享了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及其参加省赛的心得体会,并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进行全面解读。整个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并穿插了大量真实案例,非常贴近学生工作实际,对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和职业生涯发展有着非常强的指导意义。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