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关爱,喜迎新春——我校举办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学工处黄龙/文 宣传部徐寅/摄发布时间:2020-01-22

玉猪辞旧岁,金鼠迎春来。为了让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能够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新春佳节,121日中午,学校举行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近40名留校学生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携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后管处、后勤集团、西太湖校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通过暖心礼包、祝福红包、团圆年饭等方式与留校学生共迎鼠年新春。

陈群代表全校师生祝愿留校学生新年快乐,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他与大家分享了学校优秀校友的故事,并希望大家能以他们为榜样,敢于担当,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期间,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留校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大家发放了新年礼包。学校举行新年慰问活动充满着浓浓的暖心与温情,让留校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