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8

各学院、各位同学: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为帮助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产生经济困难的同学,学校特设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符合条件且确有需要的学生可以申领。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及范围

申请对象为具有常州大学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生活困难,或学生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生活困难需要帮助。

二、补助标准

补助标准按照《常州大学学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常大学〔201112号)及实际申请情况进行审批。

三、申请补助流程

1、确有需要并有意愿申请补助的学生填写《常州大学疫情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并将填写好的电子稿报送给学院辅导员老师,附相关证明材料(医院就诊资料等)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

2、各学院仔细审核排查,将《常州大学疫情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电子稿报助学管理中心,纸质版申请材料待开学后补报。

3、学生处将对收到的申请按照申请时间顺序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财务处将补助款通过学生本人绑定银行卡发放。即时申请、即时审批、及时发放。

 

目前举国上下都在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可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学校时刻牵挂着每一位常大学子的身心健康,无论你身在何处,学校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有任何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愿我们每一个人都健康平安地在春天的校园里重逢!

 

附件1:《常州大学疫情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常州大学疫情专项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20.02.08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