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时间还未最终确定,“云课堂”学习还要继续

发布时间:2020-03-22

各位同学: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江苏教育发布”321日公布的消息:“高校以4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

根据通知精神,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具体返校日期继续等学校通知。根据省教育厅错峰开学的要求,全省高校将实行分批分区开学。常州大学具体开学时间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报上级批准才能正式确定。一经批准,学校将及时通过校园网主页、“常州大学新冠病毒防控专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辅导员老师也将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等方式告知到每位同学;

二是所有同学未经允许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在学校正式确定的返校时间前,请同学继续配合校园防控要求,继续居家通过“云课堂”听课学习,所有同学未经允许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三是请同学们不要着急买票。按照上级要求,学校实行分批次、错峰报到,待学校公布具体返校日期和返校批次后,再妥善安排交通事宜,预订返程车票、机票等;

四是继续严格执行每日报告制度。广大同学继续及时如实报告个人情况;

五是居家学习锻炼不放松。请同学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居家坚守做贡献,在线学习不放松,加强健身运动,保持身心愉悦,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期待同学们的健康归来!

 

最后提醒全体同学,利用近期的居家时间,提前做好返校的个人防疫物品的准备,送上一份物资清单,供同学参考:

1.口罩。口罩是第一防护物资,大家在开学前需要准备一定数量的口罩;

2.消毒湿巾。尽量准备一些日常消毒用品,勤洗手、多通风(推荐消毒湿巾;75%医用酒精大范围喷洒有爆燃的风险,不建议);

3.体温计(推荐医用电子体温计;普通水银体温计不建议)。感到身体不适赶紧测量体温。

4.洗护用品。洗护用品要备齐,私人物品最好不要相互借用,自用最卫生;

5.服饰类。多备一些换洗内衣,尽量减少外出或回家次数,勤换衣物鞋袜等,保持个人卫生。

 

附: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江苏教育发布”相关通知

 

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330日起分批次、错峰开学。其中,高三年级、初三年级330日开学;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幼儿园,下同)其他学段、年级做好47日开学准备,具体开学工作经各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机构批准后实施;高校以4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

各地各校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要求,具备条件的地方和高校分期分批有序开学。

校外培训机构、婴幼儿照护机构恢复线下集中培训(照护)活动的时间在当地中小学全部开学后由各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机构确定。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