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频连线慰问集中隔离返校辅导员

文 陈启迪 发布时间:2020-03-22

返校隔离不隔情,慰问关怀暖人心。3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向身在集中隔离点的15名返校辅导员表达诚挚关心和慰问,并通过隔离点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

视频连线中,戴国洪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住宿条件、用餐情况等,并对全体辅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说,大家在春节寒假里,放弃休息时间,每天坚持与学生联系,精心做好学生信息摸排和教育关怀等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最后,他叮嘱大家要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安心隔离,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生返校开学打硬仗储备好力量。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部处(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单位对返校隔离辅导员的食宿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安排,提供口罩、体温计等防控物资和必要的生活用品,确保大家的工作和生活保障。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