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7

各学院:

近年来,学校不断优化招生专业结构,合理调配招生专业计划,生源质量提升显著。为科学拟定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计划,同时为2021年开始的“专业(组)+学校”的专业填报模式打下良好的基础,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年我校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总量原则上不突破2019年规模。请各学院立足各专业实际,综合研究分析专业发展规划、培养能力、生源形势与办学资源、学生就业以及社会需求的关系,对2020年招生专业、开班数量和班级规模充分论证,认真组织专业计划报送工作。

二、各学院应以2018、2019年分省专业计划、实际录取结果以及转专业后的最终专业学生人数等数据为主要参考依据,对于专业志愿填报率较低、就业前景不好的专业,建议采取隔年招生或暂停招生的方式。

三、各学院要认真分析研究,合理报送专业计划投放意向。文理兼招专业应充分考虑文、理科生源计划量配比。

四、请各学院于510日前将《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计划填报表》(见附件一)交至校招生办公室(逸夫理科楼609室),同时将电子稿发至zsb@cczu.edu.cn。

联系电话:86330566。

附件: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计划填报表.doc

                                                       

                                                  招生办公室

      2020年47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