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有序开展“自律、自护、自修”线上主题班会

陈启迪 周婷婷/文 机械学院 商学院 环境学院 海外学院/摄 陈启迪/通讯员 袁志华/审核发布时间:2020-04-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教育部、江苏省和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近日,全校各班级充分利用QQ、微信、钉钉、腾讯会议APP等媒介,组织开展了自律、自护、自修线上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中,各学院辅导员结合学生工作部(处)发布的《致返校学生的信》,通过幻灯片、相关视频知识分享等形式帮助同学们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引导同学们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安全返校;教育同学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认真上好在线课程。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纷纷表示,一定会主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返校工作指引,合理安排好返校前学习和生活,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状态,迎接四月校园里的再次重逢。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