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我在战‘疫’中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学生处 陈启迪/文发布时间:2020-05-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疫情下的中国”江苏高校大学生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苏教办学函〔20208号),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厚植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抗疫信心,激发抗疫斗志,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工作部(处)在全体学生中组织开展了“我在战‘疫’中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历时一个月,共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作品230篇,经过学校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1名。活动中,参赛同学结合自身的所见所思所感,记录疫情防控期间的难忘时刻和心路历程,讲述抗疫期间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善意和真挚情感,书写身边的抗疫感人事迹或感悟,强化责任与担当,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决胜信心,传递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