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学生处 陈启迪/文 宣传部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0-06-09

6月8日下午,全省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宁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主持会议。我校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集中收看视频会议。

苏春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学生工作系统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课中的出色表现,深刻分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省学工系统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以更主动、更规范、更有效的对策抓好大学生心理健康危机与预防工作;以更严格、更有力、更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毕业生离校阶段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会后,戴国洪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突出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学生心理健康和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服务三项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学工干部要继续发扬勇担责任、追求卓越学校精神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关爱学生,确保学毕业季学生工作平稳有序。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