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校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

学生处 黄龙/文自律中心/摄 袁志华/审核发布时间:2020-06-22

近日,2019校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在文彰楼报告厅举办。

展评现场,16位候选人通过PPT演讲、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候选人讲述了自己在创新创业、全面发展、社会实践、学术科研、自强不息等方面的事迹,展示了个人在学习、竞赛、科研、社会实践中取得的各类奖项和荣誉。他们中有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学业先锋,有善思敢行、勇于创新的创新达人,有自立自强,自信乐观的励志榜样;有积极主动参加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者。他们的奋斗历程充分彰显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青年学子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

“大学生年度人物”活动评选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旨在表彰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导向性和示范性作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本次评审结束后,学校将对入选同学进行公示,最终评选出10名大学生年度人物。

石油工程学院易鉴政现场展示

商学院于柏涛现场展示

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 护理学院霍晓毓现场展示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