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学生处 黄龙/文 宣传部 张茹 商学院 蒋真儿/摄 袁志华/审核发布时间:2020-06-24

622日、23日下午,学校分别在武进校区西太湖校区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并讲话,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后管处、西太湖校区、白云校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20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就个人就业升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了成长的心得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与祝愿。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活动、科研实践、考研就业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毕业生代表们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记录了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建议。  

戴国洪在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面对突发疫情,毕业生们克服种种困难,利用网上复试、线上答辩、云招聘面试等方式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成绩来之不易。他对大家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铭记学校“责任”校训,继续发扬“勇当责任,追求卓越”的精神,践行常大学子的使命与担当;二是希望同学毕业后要常回家看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交流。母校会时刻关注大家的前行和发展,为毕业生提供帮助和支持,也希望大家能时刻关注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三是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奋斗,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戴国洪要求各职能部门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统筹协调认真解决,要提高学生服务与管理的质量,为学生创设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