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学生处 王华/文 宣传部 徐寅/摄 发布时间:2020-06-29

628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调研第二组专家莅临我校,对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学工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袁志华主持。

戴国洪从常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 国家和省有关促进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情况、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就业创业工作安排以及当前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策建议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戴国洪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是学校当前事业发展中的重中之重。学校严格贯彻落实相关就业政策,强化就业服务,精准就业帮扶,保障就业进展,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的就业工作要求,坚决打好毕业生离校前就业“攻坚战”和毕业生离校后就业“持久战”。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就业工作人员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就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百日冲刺行动”、基层就业引导、精准就业帮扶、就业压力疏导、就业数据查给予了建议,并对优化职业规划教育、强化招生就业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