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稳步推进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学生处 孙粤文/文 袁志华/审核发布时间:2020-07-01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630日下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财务处、保卫处、后管处、信息中心、白云校区、西太湖校区、团委、图书馆、后服中心(场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校办、学工处负责同志就2020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毕业生派遣工作、江苏省2020年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常州分会场工作作了说明,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戴国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关学校的安全稳定,也是提高毕业生满意度和爱校荣校情感的重要工作,特别是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背景下更要积极营造安全、文明、热烈浓郁的毕业氛围,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并做好今年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为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引导。针对今年特殊形势下的毕业生离校工作,要始终以学生为本,做到精准服务,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二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做到一边抓工作,一边抓疫情防控,防止常态化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的懈怠;三是各部门各学院要做好协同配合,确保信息及时互通和相互补台补位,工作反应要迅速敏捷,措施要落实落细;四是所有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毕业生满意,让家长满意。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