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摄/宣传部 徐寅 张茹 艺术学院 朱睿发布时间:2020-07-09

2020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7 8 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来到科教城校区南门看望正在离校的毕业生,为大家送别,经历了最特殊毕业季的2020 届毕业生正式离校。

2020 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 届毕业生们经历了返校复学、线上答辩、“云端”求职等专属记忆的特殊毕业季。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学校制定了《常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提出加强毕业生文明教育、安全教育、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任务和“高度重视、以学生为本、严肃纪律、畅通信息”的工作要求,强化落实和工作细节。

为营造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彰显疫情无情人有情和浓郁的母校情意,学校在三校区标志性场所专门设置“时间记忆”主题打卡点,方便毕业生拍照留念,让毕业生刻下2020 年的难忘时光烙印;学工处为每位毕业生制作了毕业纪念卡,卡上学校四季的别样风景让毕业学子留住对母校的记忆;各学院还为毕业生准备了暖心礼物,毕业戒指、专属印章、纪念邮票、文化衫,镌刻下母校对常大学子的珍视;毕业音乐会,以歌传情、以曲谱爱,让毕业生用音乐畅谈人生理想,用骊歌放飞青春时光;毕业冷餐,师生叙情,不说再见。另外,为方便毕业生顺利离校,学校准备了行李手推车和离校直通车,毕业生从学校即可直达常州各大车站。

翩翩少年,且行且歌;鲜衣怒马,整装出发。衷心祝愿2020 届毕业生成就有信念、有梦想、有奉献、有意义的人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新时代征程上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功绩。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送别2020届毕业生

毕业生留影点

毕业生留影点

毕业生离校纪念卡

志愿者帮助毕业生运送行李

毕业生依依惜别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