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 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学工处 孙粤文/文 宣传部 庄媛 徐寅 经济学院 王彩芳 白云校区 袁松泉/摄 袁志华/审核发布时间:2020-09-13


     9月10日至12日,我校迎来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秋季学期开学,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返校。2020年录取的“3+2”转段生、专转本新生、第二学士学位新生也同期报到入学。

      为确保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完成,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多次召开相关专题会议,研究遵照上级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校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返校报到期间,学校在科教城校区南门、白云校区南门、西太湖校区东门设置多条报到通道,返校学生在安保人员的引导下,间隔1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进行检测体温,查验“苏康码”,拍卡核对身份后进入校园,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各个环节衔接紧密、高效顺畅。为方便学生安全入校,学校还协调客运公司,开通了机场、汽车站、火车站直达三校区的专线班车迎接学生返校。同时,报到现场专门安排抵达宿舍区的接驳车、行李手推车,组织学生志愿先锋队帮助同学运送行李物品,用贴心的服务和亲切的笑容迎接每一位返校的学子。

      返校前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与相关职能部门同志走访查看了各校区返校准备工作。学生返校期间,戴国洪前往各校区以及常州火车站、汽车站现场观摩客运专线运行情况并看望了返校学生。

      据悉,今年常州大学2020级普通高考新生将于1011-12日期间分批错峰报到入学。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