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西太湖校区学生座谈会

学生处 黄龙/文 袁志华/审核发布时间:2020-09-18

为深入了解和把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到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916日下午,学校在西太湖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西太湖校区学生座谈会。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研工部、学工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学工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校区的教学、管理、生活服务等现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情况,就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教室及宿舍公共服务设备、后勤管理、生活服务、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给予积极回应,表示相关问题力争及时有效解决,同时学校会畅通与学生沟通的平台和渠道,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