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中石化宣讲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918日下午,常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中石化宣讲咨询会在科教城校区教学主楼成功举办,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活动,学生处负责人、相关学院领导、专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咨询会。

2021年中石化校园招聘于93日正式开始,计划招聘1.1万余人,涉及1700多个岗位。本次宣讲咨询会共吸引扬子石化公司、金陵石化公司、南京工程公司、高桥石化公司、上海石化公司、镇海炼化公司、茂名石化公司23家中石化单位到校宣讲咨询。参会单位分别解读了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的相关情况,并就各单位的发展现状、用人需求、福利待遇及工作条件等进行了介绍。宣讲会后,各单位在咨询点上就毕业生关心的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戴国洪副书记深入宣讲咨询活动现场并指导工作,与石化企业和毕业生亲切交谈,向用人单位介绍常大学科发展,推荐我校毕业生。宣讲咨询会进一步增进了毕业生对中石化各用人单位的了解,搭建了毕业生与中石化各单位的交流互动平台。

本次活动标志着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青岛石化、海南炼化等多家单位将陆续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