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学校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学生处 黄龙/文 袁志华/审核发布时间:2020-09-21

917日下午,2020年秋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团委、保卫处、后管处、西太湖校区、白云校区及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学校重点任务和有关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进行充分交流,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处有关同志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管理、招生工作、就业考研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校团委负责同志就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组织设置、比赛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围绕开学初开学准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交流汇报。  

戴国洪对前期学生返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学工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戴国洪就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的整体部署,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新学期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各学院要善于谋划、统筹兼顾,扎实有序做好常规工作。二是要有“牵牛要牵牛鼻子”的关键审视力,把握学生工作的关键、找准重点与难点,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三是要有“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学工队伍要在学校发展中体现担当,在服务学生中体现担当,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