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黄龙/文 袁志华/审核 发布时间:2021-02-27

226日下午,2021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研工部、学工处、团委、保卫处、后管处、西太湖校区及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2021 年工作要点》、常州市《关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文件精神,围绕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学校新阶段的发展的情况,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扎实推动相关工作落实。党办校办负责同志对春季开学返校工作进行政策解读。校团委负责同志就挑战杯比赛工作进行了介绍。学工处有关同志就返校工作安排、常态化疫情防控、招生、就业升学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说明。

戴国洪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的整体部署,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立足“四个维度”,做好学生工作的分析和研判。会上要求各学院围绕国际国内形势、区域行业发展、学生家长需求、“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四个维度有效开展新学期工作。二是强化以学生为中心工作理念。做到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破除形式主义、经验主义。三是提早谋划,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模式。新学期各学院要善于科学谋划,把握学生工作的关键,创造性开展工作,提升学生工作质量。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