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说话——学校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辅导

学工处 徐卓亚 文/摄发布时间:2021-03-08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毕业生的就业工作,34日下午,我校特邀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蒋晨阳作主题为“责任导向下的常大就业”专题辅导报告,学工处、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专题辅导会。辅导会由学工处处长袁志华主持。

专题辅导会上,蒋晨阳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图表分析了近年来常大毕业生就业的地区流向、职业选择、求职过程、就业成本、就业决策等,指出了新形势下就业工作出现的新变局,阐明了高校就业工作的政治属性、民生属性和促进全面育人和社会需求融合的教育属性。蒋晨阳建议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要把握好“早、实、稳、准”四字诀,遵循就业工作整体规律,注重细节操作。袁志华对蒋晨阳的精彩报告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要求各学院就业工作的同志深刻研判和精准把握就业工作规律,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就业实践,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辅导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戴国洪与蒋晨阳就当前大学生整体就业形势及我校大学生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