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

代文杰发布时间:2021-03-15

携笔从戎书青春本色,建功军营圆强国梦想。314日上午,学校人武部负责人赴常州武进国防教育训练中心慰问2021年春季常州大学入伍新兵并召开了欢送会。校人武部部长袁志华、副部长龙涌澜、新兵所在学院学工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武部副部长龙涌澜主持。

会上,15位新兵分别对为期两周的集训生活做了表态发言,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教官悉心教导和用心培养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未来军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同学们表示今后将牢记常大“责任”校训,刻苦训练,不负众望,争做一名优秀士兵,保家卫国,为校争光。

袁志华部长向响应祖国召唤、应征入伍的15位新兵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由衷的祝福,并对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坚强勇敢的好战士;二是勤训练肯吃苦,在保家卫国中建功立业;三是牢记常大校训“责任”,履行光荣使命,将来能够把部队的优秀传统带到校园中来,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军旅生活一样精彩。最后,袁志华部长代表学校向新兵们赠送了纪念品。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