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苏扬婧发布时间:2021-03-2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结果的通知》(苏教20211号),我校周有光文学院赵景获得“江苏励志成才之星”;音乐与影视学院短视频《舞鞋》、短音频《国家资助走乡间,绿水青山总有情》获得“资助育人短视频短音频”优秀作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吕明杰获得“主题书法活动”优秀作品。

我校资助工作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全学生资助制度”的目标,开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努力实现学生资助工作与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与促进学校稳定与发展相结合。努力推进精准资助,从物质帮扶延伸到精神、技能帮扶。促使资助与育人相融合,充分发挥资助的思想教育作用。努力构建以“资助、励志、强能、感恩”为一体的“立体化”资助教育实践体系,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江苏励志成才之星”——周有光文学院 赵景


资助育人短视频优秀作品——音乐与影视学院《舞鞋》


主题书法活动优秀作品——美术与设计学院 吕明杰


附件1:资助育人短视频优秀作品——音乐与影视学院《舞鞋》http://h.cczu.edu.cn/mp4/2021/0322/162100.mp4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