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本科生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学工处 黄龙 文/摄发布时间:2021-04-02

331日,我校2021年度本科生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现场展评分别科教城校区文彰楼报告厅、文正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各职能部门老师受邀参加此次评审。  

   根据评选要求,学工处就2021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评选要求、名额分配及具体工作流程等内容下发通知。各学院积极部署相关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评审推荐,共29名个人、19个班集体进入校级评审环节。展评现场环节,主持人介绍了评审流程与评审要求。各学院候选人、候选班级依次通过现场ppt答辩,从大学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等方面展示个人及集体风采,阐述对未来的规划。经现场评审,共产生拟推荐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5、省级先进班集体6个,评选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后上报。

   此次评审旨在发挥优秀学子、先进班集体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同学以优秀学子、先进班级为标杆促进学校学风建设,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学生现场答辩

文正楼第四会议室答辩现场

文彰楼报告厅答辩现场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