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常州 职等你来”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学工处 徐卓亚/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1-04-02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响应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和常州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331日下午,由常州市总工会、常州科教城管委会主办,常州大学承办,在常高校协办的“创业常州 职等你来”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常州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伟南、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于德江、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芮卫东、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活动,在常高校分管校领导和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招聘会吸引了中天钢铁集团、今创集团、天合光能等300多家优质企业和在常高校3000多名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启动仪式上,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陈群指出,常州大学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常州市创新发展大会上提出的“青春留常”计划,为促进常州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出表率。陈群希望同学们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并鼓励优秀的青年才俊在常州施展才华、实现理想、发展产业、造福城市,提升常州的长远竞争力。陈群诚挚邀请企业界朋友走进常州大学讲台和实验室,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共同开展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成果研发,为常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于德江和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芮卫东为各在常高校“常州市总工会创业就业服务基地”授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代表学校上台接牌。随后,全国劳模、中国中车集团首席技能专家刘云清分享了自己成长故事和心得体会,勉励大学生们把实现自身价值追求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伟南发表讲话。徐伟南指出,市总工会联合常州科教城和在常高校,开展多层次、立体化招聘活动,旨在帮助在常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激励常州高校学子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继续谱写“中国梦”“常州梦”的新篇章。徐伟南表示,本次招聘会通过校企战略合作,以校企“双赢”为切入点,构建“校企互动”的新型机制,充分整合企业、学校资源,致力为企业寻找人才、为学生提供平台,促进产教融合发展和企业与专业人才无缝对接,为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毕业生求职状况。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