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优质企业助推校企合作

学工处 徐卓亚 文/摄发布时间:2021-04-09

为积极响应常州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促进我校毕业生留常、留苏就业,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带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前往常州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无锡中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市场开拓和考察调研。

 在中天钢铁集团,戴书记一行在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及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陪同下参观了南厂区炼钢车间和第三轧钢厂车间,听取了企业产品介绍,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在无锡中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戴书记一行在公司董事长范乐平陪同下参观了电机生产车间。在与两家企业的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向戴书记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和人才政策,同时表达了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的意愿。戴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向企业领导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方面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在人才招引方面实现企业需求和学生求职的精准对接,更好地为企业做好人才保障。校企双方在探讨和交流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就精准对接需求、促进产学研合作提出设想。双方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沟通,将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校友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感受,戴书记与参会的校友代表亲切交流,勉励校友继续秉承常州大学“责任”校训,勇担责任,追求卓越,将个人理想、企业发展和社会要求充分结合,在企业中发光发热,为校争光。会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与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戴国洪副书记为企业领导颁授了“常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铜牌。    

此次走访企业,旨在进一步深化我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巩固和加强省内就业市场建设,为提早谋划和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后续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同志将继续走访一些优质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