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专职辅导员入职见面会

学工处 董正杰 /文 宣传部 徐寅 /摄发布时间:2021-11-01

1026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专职辅导员入职见面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学工负责人,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就辅导员的业务职责进行介绍和讲解,人事处负责人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进行解读。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全体辅导员现场宣读“教育部高校辅导员誓词”。

   戴国洪为学院辅导员代表授书并做讲话。他指出,常大学工是一支拥有优良传统的高素质队伍,一直以来,在学工战线上,一代代学工人秉承政治素质过硬、为人忠厚老实,敢于谋事担当,爱生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做出了许多傲人的成绩。他向新入职辅导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素养,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在学校发展中抓住机会,善作善成;二是要砥砺道德品行,勤于修身,严于律己,做学生心中尊崇、看齐、可信赖的好老师;三是要夯实能力才干,立足国际国内发展大势,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巩固提高自身能力才干,成为新时代学校和学生倚重的“优秀辅导员”;四是要做出育人实绩,狠抓实干,以真实业绩打开自己的职业天地,以真才实学拓宽自己的职业渠道,做新时代领导信赖、同事认可、学生尊重的有为人才。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