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工作

学生处 蔡亚敏/文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并讲话,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两项文件精神,文件从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保障等方面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从专项经费、师资配备、工作场地、硬件设备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的现状和未来建设方向。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软硬件建设方面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戴国洪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要认识到当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的严峻形势,以更高的站位和更严肃的态度对待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本着生命至上、预防为先、协同推进的原则,认真贯彻执行文件精神,将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做在实处,落在细处,抓在小处,坚持常抓不懈,用心用情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学校相关部门要多部门联动、协调,解决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中的实际问题,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基础,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心育保障。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