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洪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各学院:

洪叶奖学金”是王正洪先生、叶雪芬女士在我校设立的,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培养学生感恩社会、服务社会、造福社会的思想意识。现将2021年的评审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标准和基本条件:

1、全日制公办在校本科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品学兼优的学生;上一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位列测评范围的前50%;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其他社会奖学金者,不得同时申请本学金。

2、资助金额:5000元/人

3、基本条件: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积极参加感恩社会、服务社会、造福社会的各项活动。

二、评审办法

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常州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申请项目”填写“洪叶学金”,“申请年度”写“2021”),学院严格审核,确定获学生推荐名单,在学院内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学生处审核。

学金评审发放期间,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刻取消学金的获取资格。

1)在发放期间表现差,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学校警告(含警告)以上处分者;

2)学习成绩大幅度下降者(以任课教师或学院提供的材料为依据);

3)有严重的不文明行为、有损公德造成较坏影响者。

4)其他不符合资助方要求的。

、上报时间和方式:

1、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2份;

2、汇总表纸质1份(加盖学院公章)及电子稿;

3、截止时间:202111月29


附件1:常州大学社会奖助学金申请表-”洪叶奖学金“.docx

附件2:常州大学2021年“洪叶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x


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

202111月17日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