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优质企业助推学生精准就业

学工处 徐卓亚 文/摄发布时间:2021-11-29

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推动毕业生精准就业,促进我校毕业生留常就业,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带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前往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唯德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中,恒立液压和唯德康医疗科技相关负责人向戴书记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和人才政策,同时表达了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的意愿。戴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戴书记表示,常州大学与常州地方企业地缘优势明显,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学校将会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校企双方在探讨和交流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就精准对接需求、促进产学研合作提出设想。双方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沟通,将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为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提早谋划,积极落实“走出去,请进来”,陆续邀请企业高管进校为学生开展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邀请优质企业进校招聘宣讲,同时主动对接优质企业,校领导带队走进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学院就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齐上阵,带着学生进企业,精准对接,积极助推学生精准就业。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