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0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教助202119号),我校再次被评为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在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中,我校已次被评为“优秀”,并曾荣获“全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称号。

多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江苏省各项资助政策,加大学校资助投入力度,科学统筹各级各类财政投入资金,拓展社会资助渠道,形成了“奖、助、勤、贷、补、免”的多种渠道相互补充的经济资助体系,努力实现贫困学生资助全覆盖;同时将学生资助工作与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与促进学校稳定与发展相结合,努力构建以“资助、励志、强能、感恩”为一体的“立体化”资助教育实践体系,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扶贫先扶智,我校将以着力深化完善资助政策体系为抓手,面对新的形势、新的挑战,努力探索学生资助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大力构建资助工作保障机制,全面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保障水平,以实现不断扩大受益学生的覆盖面,不断提升资助育人效果。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