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基地

徐卓亚/文发布时间:2021-12-09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21〕19号)要求,学校积极申报,经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发文《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21〕30号认定我校在内的15家单位为第二批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基地。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作为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职业生涯教育师资,积极开展职业生涯教育理论探索和教学实践,在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评“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基地”是对我校工作的认可,也标志着我校开启了职业生涯教育工作的新征程。我校将按照《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基地认定及管理办法》要求,加强 和规范基地的建设、运行和管理,建立覆盖全面的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体系,整合并建立适应学生终身发展的职业生涯教育资源,推动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专业化队伍建设,打造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教学、研究和实践平台。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