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体专职辅导员集体收看学习“四史”教育视频

学生处 董正杰/文 宣传部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1-12-14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12月9日,由学工部组织的全体专职辅导员集体学习“四史”教育活动分别于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和西太湖校区立言楼多功能会议室进行。本次教育活动学习形式为集体观看教学视频,集中学习内容为“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据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学校精心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本次学习“四史”教育系列活动分为个人学习和集体组织学习两种方式进行,全校专职辅导员通过学习讲课视频、参加讨论会、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辅导员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是开展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组织者、指导者和实施者。学校通过加强辅导员学习教育和业务培训,旨在不断夯实新时期辅导员立德树人本领,全心全意做好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工作。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