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两校区考研教室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学生处 董正杰/文 宣传部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1-12-14

深入了解考研学子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关爱考研学子需求,增强学生考研自信心。12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深入科教城、西太湖个校区的考研自习教室看望和慰问我校考研学子。教务处、研工部、学工处、后管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等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与了走访慰问。

在各学院考研教室,戴国洪代表学校向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学生表达了关心与鼓励之情,对大家刻苦学习追求卓越的精神表示赞赏与肯定。同时,他勉励考研学生:一是要胸怀大志,在求学成才的路上披荆斩棘,坚定考试成功的信心;二是要调整心态,合理安排好学习和考试节奏在冲刺关头厚积薄发;三是要保重身体,做到劳逸结合,以健康体魄拥抱精彩的人生;四是要有必胜的信念天道酬勤,祝愿同学们都能考研成功!在走访过程中,戴国洪与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交流谈心,了解各学院考研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相关建议。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情况,多措并举鼓励学生积极考研,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全力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保障,考研日当天,学校还会安排送考车辆为考试学生提供贴心服务。各学院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开展多样的考研活动,包括设立学院考研自习室,定期举行考研学生座谈会,积极做好对考研学生的报名政策解读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