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操场和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学生学习和生活

学工处董正杰/文 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葛涛/摄发布时间:2022-04-13

4月12日晚,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一行深入科教城校区操场和学生宿舍,走访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住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和诉求。学工处、宿舍管理部门、保卫部门有关同志及部分学院学工负责人一同走访。

戴国洪一行首先来到操场。操场上,灯光明亮,学生们生龙活虎,保持间距开展各式各样的体育活动。打篮球、散步、跑步、韵律操等各种健身解压活动分散开展,同学们青春洋溢,各得其乐。戴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叮嘱学生要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来更好地学习生活、抗击疫情。

随后,戴国洪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了解学生的生活起居,与部分学生深入交流。戴国洪了解了学生们疫情期间的生活状态、学业规划、考研就业和在线学习情况。得知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当前封控状态下的学习和生活要求,并能理解和配合学校各项管理措施,戴国洪对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和积极配合表示欣慰和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稳定心态、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戴国洪对同行的有关部门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强管控,人人有责。相关部门既要做到严格管理又要体现教育属性和人文关怀,多从学生角度着想,多在“用心”“用情”上下功夫,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分散开展丰富多彩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用扎实工作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