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日制在校退役士兵本科生秋季国家助学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各学院: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号)精神,现就填报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的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内容

本学期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学期1650元。

二、统计范围

本学期全日制退役复学在校本科生。已享受过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同学期内不再重复享受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

三、申报材料

1.附件1:退役士兵&退役复学信息汇总表(电子表&纸质表盖院章);

2.退役证(需提供纸质复印件,以学院为单位按照电子表格顺序排列统一报送),上一学期已提供的可不用再次提交材料,但必须填写表格。

四、工作流程

1.学院做好宣传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服兵役学生资助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退役复学学生知晓相关资助政策。

2.学院提交材料

学院于10月28日前,将电子表及纸质版材料送至校助学资助管理中心。

 

附件1:退役士兵&退役复学信息汇总表.xlsx

 

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2日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