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常州名企行”系列活动首站走进天合光能

学工处 金重放 文/摄 发布时间:2022-11-08

11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就业负责同志和石化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共同走进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厅,并与天合光能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了交流。

 

交流会上,学生工作处就业负责同志从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并就加强校企、加强党建共建等方面提出了设想。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也就学院专业设置、专业发展、专业合作等方面与天合光能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天合光能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目前天合光能处于上升发展期,有较好的历史机遇,存在很大的人才缺口,希望更多常大学子加入天合光能。

 

“常州名企行”系列活动是党的二十大以来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又一举措,是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延伸。后续我校将持续开展“常州名企行”系列活动,带领更多就业工作的同志和学生走进企业,充分了解市场行情和社会变化,为学生尽早确立就业目标提供平台。(通讯员/阴祥 审核/蒋琳)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