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才聚龙城”常州企业专场招聘会——金坛、溧阳专场

学工处 金重放/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人社厅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相关精神,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留常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119日下午,常州大学“才聚龙城——常州企业专场招聘会(金坛、溧阳专场)” 在科教城校区教学主楼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处、产学研合作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学工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招聘会上,戴国洪代表学校对金坛、溧阳人社局相关同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金坛、溧阳前来参展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戴国洪还询问了企业当前的发展现状、岗位设置及招聘需求。参会的金坛溧阳各企业在咨询点上就毕业生关心的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综合能力表示满意。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今年举办的首场常州地区专场招聘会,共有6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近2500个就业岗位,覆盖材料、机械制造、工程安全、化工制药等多个领域,吸引我校众多2023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前来应聘。(通讯员/阴祥 审核/蒋琳)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