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人武党支部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学工处 李秋云/文 学工处 蔺旭鹏/摄 发布时间:2022-1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新四军光荣历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水西精神,增强党性修养,11月12日,学工人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溧阳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工人武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内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珍贵文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追忆那段战火纷飞的红色岁月,更加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的光辉历史。每位党员都被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理想、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感人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不仅学习了党的光荣历史和先进作风,更坚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当中。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