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学生处 金重放 文/摄发布时间:2022-11-17

1115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研究生部、学生工作处相关同志,各学院学工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戴国洪分析了当前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当下就业形势,全面落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继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将访企拓岗从校级转为校院两级共同进行,全员联动促就业;二要优化学科设置,使之与社会需求相匹配,要建立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机制;三要推动就业指导课程改革,课程的内容及时间安排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服务。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部、人社部关于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通讯员/阴祥 审核/蒋琳)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