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学工处 黄龙/文 宣传部 刘博/ 摄发布时间:2022-12-02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1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走访相关学院考研自习室并慰问考研学生。教务处、研工部、学工处等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走访慰问。

戴国洪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复习和生活情况,对大家认真复习备考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代表学校给考研学子送上慰问品。他希望考研学生要坚定考研追求,坚定必胜信念,既在思想上给予重视,又要克服焦虑心态,注意劳逸结合,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以最佳水平考好初试。走访过程中,他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考研指导服务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服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多举措鼓励与支持学生考研,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服务和保障;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与榜样典型作用,引导同学们对标看齐,营造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