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联泓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7

各相关学院:

支持教育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激励和帮助在校学生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全面发展,推动企业和学校间的科技交流与人才培养,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了“联泓奖学金”。根据《关于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常州大学设立“联泓奖学金”合作协议》约定,结合我校奖助学金的相关规定,现启动2022“联泓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1.全日制在校的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化学化工、材料科学、石油工程、环境、安全、制药等工程学相关专业占70%,其他专业占30%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3.年度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专业前20%

4. 创新能力强,硕博研究生有论文在核心期刊发表,或者取得国家发明专利、获省部级及以上大赛名次者优先。

二、奖助标准

每年度评选学生50名,奖励标准均为每人每年8000元,一次性发放给获奖学生。

三、设立期限

“联泓奖学金”自2022年开始实施,为期五年。

四、评审办法

1.相关学院将评审通知传达到各学生班级,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须按规定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递交申请表。

2.相关学院要严格对照评选条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组织好资格审查和初评工作,并经学院公示(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3.经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评审确定拟奖励名单,由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将拟获奖学生名单报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确认。

4.根据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核同意后,制作表彰通报,组织颁奖仪式。

5.在奖学金评审发放期间,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刻取消奖学金的获取资格:

1)在发放期间表现差,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学校警告(含警告)以上处分者。

2)学习成绩大幅度下降者。

3)有严重的不文明行为、有损公德造成较坏影响者。

4)其他不符合资助方要求的。

五、申报时间及材料

1. 申报材料:《2022年常州大学‘联泓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2份,照片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022年常州大学‘联泓奖学金’申报汇总名单》(纸质加盖学院公章及电子稿)。

2. 申报材料电子文档《常州大学‘联泓奖学金’申报汇总名单》于1213日前交到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

 附件:2022年常州大学“联泓奖学金”申报汇总名单表.xlsx2022年常州大学“联泓奖学金”申请表.docx

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

2022127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