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市慈善总会签署慈善公益项目合作协议

苏扬婧/文 徐嘉辉/摄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8日上午,我校与市慈善总会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中心群贤堂隆重召开,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常州市副市长夏思军、市慈善总会会长蒋自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我校与市慈善总会签署合作协议。戴国洪在发言中指出,“学校与慈善总会加强公益慈善合作,制定合作计划,协调合作事项,落实合作事宜。共同成立慈善文化研究院,以慈善文化研究成果促进常州慈善事业发展;校内打造慈善超市,依托慈善超市对困难学生及教职工开展校园助学助困帮扶和慈善公益救助活动。慈善的基因将一直激励着全体师生员工接续奋斗。”

此次合作签约仪式,不仅加强了我校与慈善总会的深度合作,还推进了慈善事业与资助工作的有机结合,有效推动多层次资助体系过程的构建,实现从“保障型资助”向“发展型资助”、从“输血”到“造血”、从“助人”到“铸人”、从“扶贫”到“扶志”的转变。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