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苏扬婧/文发布时间:2023-01-0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苏教助函〔2022〕17号),我校再次被评为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每年开展一次,考核内容包括机构与制度建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助学经费收入与支出、资助宣传开展情况及资助育人工作情况等。自2011年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在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中,我校已十一次被评为“优秀”,并曾荣获“全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称号。

多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江苏省各项资助政策,加大学校资助投入力度,科学统筹各级各类财政投入资金,拓展社会资助渠道,形成了“奖、助、勤、贷、补、免”的多种渠道相互补充的经济资助体系,努力实现贫困学生资助全覆盖;同时将学生资助工作与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与促进学校稳定与发展相结合,努力构建以“资助、励志、强能、感恩”为一体的“立体化”资助教育实践体系,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我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精准化,不断探索资助育人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学生资助科学化水平,积极开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新局面。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