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获奖助学生情况反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3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落实各项类奖助项目,让受奖助学生在获得奖助后学会感恩,懂得回馈。每位获奖助学生资助学年结束后,要求填写一份《常州大学获奖助学生情况反馈表》(附件1),向自己、资助方和学校反馈一学年来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以及社会实践的情况,同时通过深刻总结,反思成长轨迹,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促进自身的成长。

、对象:

上一学年所有获得政府及社会奖助学金和建档立卡学费减免的学生。

 ①现有政府奖助学金有: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助学金。

 ②现有地方政府奖学金有:宁夏燕宝慈善基金、圆梦助学金。

 ③现有社会奖助学金有: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奖学金(含研究生)、翟健栋博士奖学金、南萍助学基金、唐荆川爱国兴学基金、常州福彩爱心助学金、腾龙助学金、洪叶助学金、洪叶奖学金。

二、填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

 ①《常州大学获奖助学生情况反馈表》务必正反面打印,尽可能手写,做到书写整洁,字迹清晰,切勿潦草。个别在外实习或已毕业的同学,在不改变表格格式的前提下可以用打印件(请正反面打印,字体为仿宋,小四号,行间距为25磅)。

 ②《常州大学获奖助学生情况反馈表》“奖助学金名称”要写全称,参照上面名称。

 ③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建档立卡学费减免的可填写一份“奖助学金名称”需填写齐全,其他同时获得两项或两项以上奖助学金的,需分开填写,反馈表只填写一个奖助学金名称,不能填写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奖助学金名称,可以将相同的反馈内容用于不同的奖助学金项目。

 ④“获奖助时间”统一填:2022-2023学年;

 ⑤实践内容填写要规范,实践的内容具体指:本学年参加学校志愿者活动或者社会公益活动的内容;

 ⑥《常州大学获奖助学生情况反馈表》的反馈对象要明确。该表是给资助方的反馈,不是给学校或者学院,更不是给学院或者学校领导的感谢信,是受资助学生一年的总结,不仅仅是感谢信,所以不需要填写:“尊敬的……”等措辞。直接以第一人称“本人”描述性地汇报自己本学年在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中的情况,不少于600字。

 ⑦本表作为本学年评审各类奖助学金的参考依据。坚决禁止从网上下载或者抄袭,态度恶劣者,学校有权追回该生本学年所资助的奖助学金。

三、要求:

请学院组织获奖助学生认真填写《常州大学获奖助学生情况反馈表》,并审核其内容真实性,确保材料符合要求,学院签字盖章后,将收齐的《常州大学获奖助学生情况反馈表》(按“奖助学金名称”分类后以“学号”排序),于98日前,报送至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

附件1-常州大学获奖助学生情况反馈表.doc

学生处助学管理中心

202393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