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常州大学2023年秋季招聘会(常州企业专场)

学工处 金重放 文/摄发布时间:2023-10-3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青春留常”,助力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1021日上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常州大学2023年秋季招聘会(常州企业专场)在我校科教城校区教学辅楼大厅顺利举行。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刚出席活动,钟楼区、溧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蜂巢能源、合全药业等140家企业校招专员齐聚我校,我校学工处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周刚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流。他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及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要求,鼓励毕业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青春留常”号召,深入了解常州城市文化,积极投身常州建设,为常州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踊跃递交简历,与招聘单位积极互动,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个人期待等进行交流。


本次招聘会是秋季学期以来首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共提供岗位454个,招聘人数3461个。本次招聘会是我校积极响应常州市政府“青春留常”的又一举措。接下来,学校将持续为毕业生留常就业、留常发展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更加贴心的服务。(通讯员/阴祥 审核/蒋琳)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