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人武党支部赴江阴开展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活动

学生处 李秋云/文 学生处 李海平/摄发布时间:2023-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牢支部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11月12日,常州大学机关学工人武党支部赴江阴长江钢管有限公司,钢管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活动。常州大学学工人武党支部和钢管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所在单位和支部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目标和内容,共同签订了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就“党建共建聚合力 校企联动促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加深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促进产学研协同培养等内容展开深度讨论。

座谈会后,学工人武党支部参观了李良宝事迹展览馆、长江村、长江钢管厂,通过丰富的图片、影像、实物等资料,近距离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长江村的发展现状,了解长江村老书记李良宝用“用生命铸就长江传奇”的感人故事,并深深为李良宝老书记鞠躬尽瘁、勤政为民、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所打动。党员们还参观了渡江第一船,一起回忆了当年船工们凭借着一艘艘再普通不过的渔船,运送解放军战士强渡长江,获得了渡江战役的伟大胜利。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先进党员同志为榜样,勤勉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