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第一中学师生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3

1111日上午,江阴市第一中学师生来校参观。江阴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花海忠以及近800名师生走进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领略校园风光、感受大学学习和生活氛围。学生处处长蒋琳,吴敬琏经济学院副院长任保全、副书记王彩芳及相关老师等全程接待。

活动开始前,16个班级分别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随后,第一中学师生在高校师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分批次参观了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一站式学生社区、石油化工学院、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等地,了解常州大学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高校教师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解读了大学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和报考热情。

高中师生进校园活动旨在深化我校与高中学校的常态化的联系沟通,增进了与高中的交流合作,帮助高中学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等过程中对目标学校的了解和对专业的认知。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