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女排精神,成就青春梦想-学校举行“江苏女排进校园”活动

学工处 黄龙 李焱 文/ 宣传部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3-11-16

为大力传承和发扬新时代“女排精神”,积极号召全体常大学子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奋进新征程,1115日,“江苏女排进校园”活动在科教城校区举行。江苏省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毛武扬,江苏女排领队王佳宾、主教练施海荣、全体教练及运动员团队,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刚,学工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相关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江苏女排运动员刁琳宇、倪非凡、吴梦洁围绕“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女排精神,与现场大学生分享了女排故事,引领广大学生要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铸就坚毅与奋斗的品格,传承和发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同学们结合排球运动与运动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氛围热烈。在相互赠礼环节,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刚向江苏女排赠送了精心设计的剪纸,江苏省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毛武扬向常州大学赠送了冠军签名球衣。活动结束后,江苏女排队员与现场观众进行合影留念。此外,活动当晚学校在两区阶梯教室组织电影《夺冠》的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前,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会见了江苏女排一行,并为江苏女排主教练施海荣颁发了常州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指导老师的聘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为施海荣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

现场宣讲

互动交流

互赠礼物

赠礼物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